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14:05:02| 人氣7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音千里】 文/Pen K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模特兒:月,無楚攝影

●8月31日(日)~9月6日(六)
●值 星 官:無楚
●訂定主題:【知音】(凝詩提供)


知音千里:

一球圓月掛長空
繁星夜幕暗又明
知音千里會心望
把酒高歌曲情中

人間知己:

秋夜霜露濕葉梢
皎月亮明照晚宵
鳥巢溫滿倦歸燕
人間知己笛聲飄

Note:
網路世界:上網千里來相會, 離網對面不相識
In this vivid world,
good girl will go to heaven,
but bad girl go everywhere。

台長: 詩友
人氣(7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會員詩友每週主題詩 |
此分類下一篇:【錯誤的音】 文/羅瑞亞
此分類上一篇:【能懂的,不需要說出口】 文~ A Lin : )

樂穎
以前~奇摩筆記時~
離網後 一窩星空北中南辦了幾場網聚
大家交換心情 說說笑笑
北區那場 在新光三越旁的咖啡廳
湧入原以為不相識的三十幾位文友
最小的 才六歲~

記得 那時 真的實現時常在
回訪與回言時掛在嘴邊的”抱抱”~
那時 記得我因為感情事
一位文友阿姨輕擁我
當時我內心十分撼動~
她最近生病 許久未聯絡
但一直記掛著~

我相信這樣的機緣與那時的感動
我將畢生難忘~

所以現在 我很重視與每位文友的交流~
因為 我曾經真正切身體會~
我深信 人間有情
無論經由怎樣途徑~
一旦串連 就是緣份~

期待有天
詩友會的聚會~

晚安~
願喜樂如意~ 
2008-09-07 23:5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