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1:32:12| 人氣7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在夢想一端等你 文/藍貓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選自網路
●5月11日(日)~5月17日(六)
●值 星 官:太初
●訂定主題:【寫一篇抒發心情的詩】

【我還在夢想一端等你】       

那是一端已經坍塌的一條泥濘小徑,
最初我們都說好到路的盡頭要各自努力,
完成一直包裹在心裡頭的樸拙夢想,
數不清楚什麼時候就把心許給你,
是跟你一起跌倒的那個水窪,
還是你搶走我手裡的日記,
翻閱著我記錄的每一篇每一頁履,
赤腳踩著黃泥巴烏黑色的腳趾換來,
我抓緊你的機會,
是什麼把我們各自推向更遙遠的世界?
驀然之間我看見自己蒼老的手,
卑微的固守著年輕許下的夢想,
等你回來跟我一起完成,
日記本本的寫滿了歪斜的顫抖,
開始用不等規的速度漫淹了眼前,
我還在夢想的一端等你!


那是一段好美的細膩路途,
記得充斥在空氣周圍的年輕放肆是你教我的,
我總是問著你的自信是誰給的,
可不可以分給我一些,
讓我也能夠用幾分之渺小的態度,
去看明白人生給我什麼課題,
你總是那麼那麼又那麼的樂觀,
我總是那麼那麼又那麼的想探究整個你,
我們結伴一起闖了風沙小腸路子,
路旁沒有耐人尋味得冗香,
有一條蜿蜒不知道會通往何處的路,
你告訴我那是通往夢想的路徑,
有人走了一生都還走不完,我還!
我還在夢想的一端等你!
用走不完的記憶去終點候著.


那是一條逐漸變成無邊沙漠的路途,
我找到了你擱置的沉甸揹包,
裡面塞滿了我們做伴的笑聲,
那些放肆成為了我心底最美好的愛情證據,
你走去了什麼地方也沒人知道,
路順著我的腳印贖罰了我,
然而我卻空著手繼續在這裡走到夢想的一端,
你沒教過的我不斷得順著無名路途想要找著,
很多人擁有了夢想卻沒有勇氣堅持一回,
不管這段愛情變成了多艱難的拼圖,
我還在夢想的一端等你!
就像當年你把手給我那樣不顧以後,
我在那一端已經跨越找到了永恆.



那是一條裝著兩個靈魂的小路,
沉沉的吊著一段關乎夢想的對奕,
跟時間還有生命積極的下棋,
也呼喚著記憶偏遠的尾翼滯留在,
無晴也無雲的陰天,
對的,是那一個帶著漸層微涼的氣候,
我們約好要各自完成夢想裡的一端,
當手指還在敲擊著鍵盤的時候,
我清楚的依稀看到你背上的揹包,
曾經有一段微妙的感情是被遺忘的,
那是一條守口如瓶的小徑,
我無法具體形容些什麼,
在夢想的一端我回頭一瞥,
你隱約是對我微笑著,
夢想,夢想,夢想離我們是不是更近了?
提著舊黃的背包淺淺的笑了.


台長: 詩友
人氣(7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會員詩友每週主題詩 |
此分類下一篇: 文/KoL0
此分類上一篇:【一夜】 文/Ge

詩友
愛情還有一種感動
叫-----守口如瓶
而夢想的另一端
會有---許多奇蹟
2008-05-11 16:26:07
夢境領域
美的意境。
2008-05-13 12:1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