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8:32:41|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雨  文/千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燕草、千鳥草,無楚攝影

       ●3月9日(日)~3月15日(六)
       ●值 星 官:長河
       ●訂定主題:角度.組詩


       <之一.六月的海>

        夏季有雨
        綠葉掛滿晶瑩的望
        海水盤旋我眼瞳,游動
        一座你森林的魚

        天空,斷了線的風箏
        鳴起你自由的藍,我
        沈睡在季節的羞澀裡唏噓


       <之二.九月的露>

        金秋,有雨
        夜淡淡地漫遊著桂香的
        霧水,勾動窗花上的半個月亮
        牽引羊群奔入銀河星渠

        我回頭數著你追逐而來的
        腳印,歲月靜好的日子
        不再無憂無慮


       <之三.十二月的雪>

        有雨的冬日
        冷氣團呼出你粉紅的溫暖
        紫色圍巾包圍住最後白色的回味
        一場偶然的相遇

        奧斯卡的最佳女男主角,都不是
        玫瑰蜻蜓所扮演的角色
        櫻花飄來你和我的無言結局


       <之四.三月的雨>

        窗外有雨
        穹空帶綠帶藍又帶著你的想像
        蜿蜒著曲曲折折的心情
        我不知街道的花與樹唱著什麼樣的歌曲

        東風得意
        而你跟著雨彳彳亍亍地走走停停
        我一塘不設防的春心栩栩

台長: 詩友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始詩友每週主題詩 |
此分類下一篇:【春雷絲語情】 文~無楚
此分類上一篇:顯微鏡下的記憶  圖文/飛花輕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