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7 11:48:52|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不練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篇文章裡,首先我要強調的是:那些長期在大型西醫院大排長龍的人,恐怕大部份都是不曉得要練氣功並吃中藥的人。如果他們曉得要練氣功吃中藥,他們大概也無需那麼辛苦在那裡消磨可貴的時間了。

 

在這篇文章裡,我更要指出,在我所知道的氣功中,以佛教密宗的寶瓶氣,療效最快而且可以百病總治,可以說其重要性,甚至超過中藥。因此也可以說,中藥有時可以不吃,寶瓶氣卻不可不練。但是,在此我也要提醒讀者,也不要過分迷信寶瓶氣,以為練了寶瓶氣就可以完全不需要服用中藥,這必須要視每一個人的狀況而定,不可一概而論。

 

寶瓶氣的強身治病原理和練法,我在《無我的妙義》一書的附錄中以及《上善中醫養生治病文集》中,都有大略的說明。為勸服大眾勤練寶瓶氣,本文預備作更詳細的解說。

 侯秋東教授著養生治病第一功寶瓶氣)

台長: 四個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寶瓶氣-侯秋東 |
此分類下一篇:【天天可行】
此分類上一篇:【脫離病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