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4 02:21:5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 Jam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1晚上九點30分收到他的簡訊,
告訴我: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心急,
但是怕別人搶先一步,
....................』

我告訴他:
『不要吝於表現你的關心,
大聲說出來,
也祝你新年很快樂....』

他又告訴我:
『大聲說什麼?』

我說:
『新年快樂啦,笨蛋.......』

他說:
『喔...還以為要我大聲說出對你的表白...』


唉.................
我怎會不知到他要我說什麼?
他怎麼會不知到我要他說什麼?

我們都知道的,
只是兩個大人都故意裝笨....

怎麼會不知道只要我眼波一轉
他馬上就會陷入無可自拔的愛戀狂暴
怎麼會不知道我輕呼寂寞呻吟
那強力壯碩的臂膀就會擁我緊緊入懷中

沒有再回應
因為害怕

害怕這臨門一腳的催化劑
讓我後悔

會愛上他
會對不起你

但我對你的愛太複雜
不是愛上另外一個他就能抽離的







什麼時候才能去布拉格看雪

我在等著.................






台長: 右二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