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21:28:43|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老愛問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老愛問我,到底愛不愛妳,而我總是不立即回答。其實,我也常怪自己不習慣說甜言蜜語。
老虎與兔子,原本就是奇特的組合,尤其當暴躁的兔子對仁慈的老虎發威。然後,再彼此退讓一些堅持,再彼此願意走下去。
我告訴過妳,從沒和情人一起過情人節,現在,妳該能體會是怎麼一回事。季節性的相聚,讓我倆活像候鳥般的守候。
我們一起吃壽司,一起看電影,一起熄燈入眠,一起拜佛,一起面對生與死。我願意和妳分享生命中的每一件事,但還是不習慣常說些甜言蜜語。
我的人生一直是掺雜著戲劇性,一直是在痛苦中學習,然後,在愛中獲得治療。於是,我要妳沉浸在我的治療中,然後,在我的愛中,重新學習。
那三個字,其實不太難,有人成天說,卻缺乏行動,愛情,其實,該是做的比說的多。
親愛的,今夜,我還是會為了妳,一個人孤伶伶地守候。我不會忘記在月光下享用美食,然後想起當時如何在月光下發現妳。


台長: Amour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