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9:49:12|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宣宣點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樺的問題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喔 ~ 你好成熟優 ~ ~ = = 哈



Q: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同班同學 ~



Q: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恩...忘拉 ~



Q: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喔 ~ 超"白"!!!



Q:他對你好嗎?

Ans:還不錯啦 ~ 呵



Q: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Ans:可愛 !!



Q: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沒有....好難過 ~



Q: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Ans:像數學老師那樣的!!




Q: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Ans:不是妳!!哈



Q: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恩 ~ ~ 不知道勒 ~ 多吃點 快快漲高八 ~


Q: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Ans: 廢話!!你不會嗎!? 哈



Q: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即時通 ~


Q:朱朱問:愛喝什麼?

Ans:白開水 ~


Q: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有 ~ 天天~ 呵呵


Q: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Ans:不是淚 ~ 但我有認識叮叮!!哈(不方便說是誰 自己知道就好)


Q: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Ans:我相信


Q: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都好 ~


Q: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阿災 ~ 盡量挽回拉 ~


Q: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恩...


Q: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隨便聽


Q:小江問:現在幾點?

Ans:6點16


Q:天才問:會很累嗎?

Ans:不會


Q:水滴問:吃飽了嗎?

Ans:還沒 ~ 你要請我媽!? 哈哈


Q: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都是我的好麻吉 ~ 呵呵


Q: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Ans: 不可能!! > <


Q: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Ans:台灣 ~


Q: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還不錯吃 ~



Q: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不知勒 ~ 順其自然杯


Q: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Ans:換我當教育部長八 ~



Q: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Ans:恩 ~ ~ 不知勒 哈


Q: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Ans:你有算過你的嗎?! = =



Q: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Ans:打鼓杯 ~


Q: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Ans:對不起



Q: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Ans:很幸福



Q: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Ans:沒有...



Q: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Ans:好阿!! 呵呵



Q: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Ans:愛!!



Q: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Ans:不知勒 ~ 很難八 ~


Q: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Ans:一樣呀 ~ 過著3個月的生活


Q: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Ans:不知勒 ~ 沒碰過.


Q: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Ans:都喜歡 ~



Q: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Ans:殺了他!!



Q: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Ans:我喜歡的東西



Q: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Ans:咍 ~ ~ 我常常...


Q: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Ans:嗯嗯


Q: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Ans:不知勒 ~ 我日校


Q: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Ans:那你幹嘛還出 = =


Q: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Ans:難過嗎?!



Q: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Ans:友情 ~ ~


Q: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Ans: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下!!


Q: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Ans:恩 ~ 好多攸 ~



Q: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Ans:可以ㄚ ~ 妳跟他們說 = =



Q:石頭問: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Ans:看它是誰


Q:米虫問:吃東西跟睡覺哪個好?

Ans:都好 ~ 吃飽睡睡飽吃 ~ 讚!


Q:阿Q問:戀空很好看對不對?

Ans:沒嘗試過 ~ 還是妳是說坐雲霄飛車


Q:樺樺問:你會用什麼方式跟喜歡的人告白?

Ans:不知勒 ~ 我喜歡的方式 ~


Q:蜜蜂問:對一個人常常想念,是不是就是喜歡?

Ans:不是八 !


Q:小瑜問:蟑螂是不是很噁心?

Ans:還好啦 ~ 慧ˋ飛的比較噁



Q:星晴問:愛情是兩好三壞,對吧 ?!

Ans:阿災 !! 我還大三元 ~ 哈



Q:伊洛絲問:遭人背叛是怎樣的滋味呢?

Ans:不舒服 ~
 

Q:小奈問:距離是不是很可怕?

Ans:嗯 ~ 距離不是問題



Q:問:你身高 體重 三圍 多少 ?

Ans:萱萱!!你幹嘛控者這一題阿!! 哈哈

台長: 高潔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愛阿嬌不愛張柏芝
妳要當教育部長喔...
2008-02-09 16:5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