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22:40:39| 人氣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原半日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今天的英文 ~ ~

一到中壢 濟中衝ㄍㄧㄠˋ拉 ~ 穿著牛仔褲!! 穿著制服 

喔 ~ 你也夜校喔!! 哈

還說要跟夜校的出去 真機車 ~ 

本來要坐火車的 火車票都買好了 花了15塊 走進月台等車

結果發現 = = 8:17 分才有車 ~

算了 ~ 我們有拿著票重火車站走出

去搭計程車 ~

"需要座車媽 ~ 需要座車媽~" 一直問 ~ 煩死了 !~ 哈

喔 ~ 開超快 ~ 技術好嘛!!

我快被嚇死了 = = 哈

後來快到學校

濟中:我今天穿牛仔褲耶 ~ 就不要等一下 不能考試 ,算了啦 ~ 不能進 我也不爽考拉~!!

才說完 一下車 ....

我的100元掉到車上 還好我有看到 = =

不然後 ~ ~ 哭死 雖然說他是100元 哈

走進校們前

警衛: 對著濟中後面依個穿著便服的人說,你要來幹什麼的 !?

濟中 :(沒說啥) 恍惚了一下 !! 驚!! 還好不是跟我 ...

(剛說完這句)

大熊:那個穿牛仔褲的!! 過來 你來幹嘛的 !!

濟中: 來考試的

大熊:是嗎?! 看不出來阿 !? 去旁邊站 !!

我跟阿花還有小夫 ....傻眼 = =

(英文考試)

喔 ~ 是我考過英文最痛苦的一次拉 ~

我以前都很有信心耶 ~ 雖然說也考不及格 = =

哈哈

最機車的事..... 我們那間考場的聽力....CD一直給他跳針 

有些根本沒聽清礎嘛!!

整個就很不爽= = 

算了 !! 管他 ~>< 考完就要給他處去爽一下拉 ~

雅琳 錢錢 阿菜 小媄 豆花 雪紅

她們也要去中原

後來就包車到中原 ~

我們先到 ~ 到了還在哪裡吃了兩顆荷包蛋 ~哈哈 吃了一下早餐

雅琳他們還沒到

打電話給她們 ~

雅琳 沒開機 阿菜 沒開機 豆花 沒接 錢錢 語音信箱 沒有雪紅的手機= = ~ 喔 ~ ~整個就是超帥啦 ~ 沒有依個人手機打的進去 哈哈

後來 ~ 最後小媄 !! 最後一線希望 打給她 她接拉 ~ ~ 喔 ~

我: 你們到哪啦 ~

小媄: 我們在中壢等車

我: ㄏㄚˊ ~你們沒友直接做計程車到中原優 ~

小媄 :沒有 ~

我 :喔~ 好八 ~那我們現去打撞球

打到一半 雅琳他們打給濟中

濟中一掛電話 ~ : 喔 ~ 衝ㄍㄧㄠˋ 拉 ~ 他們下車下挫戰拉

我們幾個都超緊張的 ~ 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報路 ~

不過還好你們聰明 ~ 在我們不知怎麼解釋的情況下 還是找到路拉!! 厲害!!喝喝

後來她們本來要去看電影的 ~ 但是後來沒有

我們就去吃飯啦 ~ 吃的好飽好飽押 ~ 喝

讚啦 ~

到了家 我爸又帶我去中原吃飯 ~

後來就去找濟中 出來逛逛拉 ~ 哈哈


充實的一天 ~

台長: 高潔
人氣(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獒犬 ㊣
同樣從永平出發 地點也一樣
我們吃完東西 還打了1個多小時撞球
他們還沒到中原.....
阿菜他們真聰明
2007-11-26 21:17:44
版主回應
哈哈 ~ 對呀 ~
我們做了兩件事 喝喝
我一直以為她們要直接做到中原
2007-11-27 19:32:01
= =&quot&quot
小夫~~~~~
那是個意外好吧?!!!!!
是哥哥衝ㄍㄧㄠˋ辣~
真是的!!
不過..東西還滿好吃的^ ^
2007-11-28 20:10:03
版主回應
喝喝 ~
衝ㄍㄧㄠˋ
沒關西壓~ 下次就知道了對八 ~ 喝喝
2007-11-28 20:2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