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23:13:3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要買親子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課後忙裡偷閒
血拼女王蛋頭一時想跑去逛逛
看到Lacoste童裝部的小童polo衫
一時之間想要裝個可愛
買最大號童裝來裝瘦一下
索性問專櫃小姐說「請問這最大幾號?」
小姐也真妙,自作聰明的問了我一句
「你是要跟你的小孩,買親子裝嗎?」
我熊熊一聽差點沒昏倒
五雷轟頂的腦袋一片空白沒法思考

我.的.老.天.爺
我才二十一歲 高挑也算窈窕
竟然被當作生過小孩的媽
回來跟肥頭說,他就會笑
比蛋頭大六歲的肥頭總是看來年輕
從來不會有人執異 他的女朋友才七年級

肥頭說了一句『我什麼時候當爸爸了』
讓蛋頭高興了一整夜
因為我們家肥頭就是內斂和冷漠
很少會說這種類似甜言蜜語的東西
這樣子表達內心的情緒或是佔有慾

「我什麼時候當爸爸了?」
「豬頭,連你也說我看起來像媽媽!?」
「你聽不懂喲?!」
「………聽的懂啦」

蛋頭發出了得意又甜蜜的訕笑。

台長: 蛋頭小公主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