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01:14:1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天空突然为我蓝了起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气,兴致勃勃...



这片天空,无比晴朗.

预兆着我的好心情.

即 将 开 始.



高高向上望,开始只是一小块白色.

仔细看,发现了,它变成了淡蓝...



是谁拉住了我的手,告诉我要去寻找.

找寻我丢失的那一份快乐.



认真的翻寻着.

背后的乌云飘来...

睁大眼睛,突然感到恐惧.



没关系,它又说.

这声音,像是来自上面,头顶...这才发现,是自己说出口的.

我让自己加油,突然出现了力气.



不再那么沮丧的底着头.

不再那么难过的嘟着嘴.



这种感觉,被人嫉妒.

天空也一样.



阴云散去,蓝色的露出笑脸.



就是一瞬间,它也为我感动.

为我变蓝了.



dan。

台長: ▍豬頭。大貝寳▍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