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0:00:5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里島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9點抵達桃園機場

準備展開我的旅行了

一到機場

遇到阿BEN

然後在登機門那兒

又遇到佐藤麻衣

太好了

我跟明星一起出國耶...

到了巴里島

有美女獻花耶

那是他們的國花

"雞蛋花"

很香 .....

最後我坐上遊覽車

發現

導遊跟助手都長的好醜唷

不過助手人很好就是了

第一站抵達的就是他們的超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採購耶 = =

晚餐去吃自助餐

外面剛好看到夕陽下山

好美唷

之吃完我們一群人就偷跑出去外面玩

最後SUNSONG(助手)就跑過來找我們

我覺得巴里島好多星星唷

又大又亮

但sunsong說 你們台灣都看不到星星嗎?

我停頓了一下

不是看不到

是很少 = ="

晚上去住VILLA

很高級

每一棟住3戶 一戶有2個人住

每一棟都有一個游泳池

泡湯池

跟發呆停

早上還有瑪麗亞來煮早餐

很爽就是了

台長: 麥芽糖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