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12:13:43|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樣也想不到,想不到就算走到如此一個地步,我居然還是無法擺脫我自己。人死了,不是就該化作一縷幽魂,然後消失在人世間嗎?不是所有的痛苦就應該消失嗎?現在的我,不但傷口還在痛,心也還在痛。當傷口的痛已經是痛徹心扉,那該當如何形容心的痛呢?原來,心是痛到了靈魂都已經扭曲、都已經糾結成一個黑洞。不管有甚麼的快樂或是幸運,都被無情的埋葬在黑洞之中。連最後一絲幸福的可能,都消失無蹤。一切都成為空虛,只剩下單純、簡單的痛…

傷口還是痛的,痛到覺得很癢,好像有很多蟲子在傷口底下竄著、啃蝕著。顧不得心的痛楚,顧不得思考躺在地上的另一個自己,我想要止住傷口下的痛癢。原來靈魂上的軀體是如此的脆弱。我的手指就這麼輕易的扯下上面的血肉,就像是腐爛的海綿,軟軟的、爛爛的、不堪一擊的脫落、輕易在我的指尖粉碎。那是一種尖銳的痛,就像一根針釘入心頭。就這麼一下,我才發現,原來心還在跳動。雖然是血淋淋的,但是卻還是在跳動。雖然就這麼一下,它已經掉在我的手掌心。

痛還是在的。面對著手中還微微跳動的心,我小心翼翼的怕它也會在我的眼前粉碎。我感受著手和心之間接觸的每一個細胞,每一條神經。每一個點都是令人無法忍受的痛。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痛是如此的無法擺脫?原來放棄活著不代表拋棄痛苦嗎?那我可以擺脫這一顆心嗎?我可以不要了這顆只剩下痛的心嗎?捏碎它就可以讓我達成這一個願望嗎?或許捏碎它,靈魂也可以隨之煙消雲散… 我的手掌慢慢的擠壓著我的心。我凝視著躺在血泊中的另一個自己,想像著是他在承受的我的痛苦,想像著是他感覺到無法呼吸,想像著痛楚,就像異形一樣,要從那具軀殼當中破繭而出~~~

原來軀體沒了,靈魂沒了,痛卻還是在的。原來是忘了,我的心還有一小片給了你,無法取回。

台長: 拒絕長大的靈魂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純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過敏
此分類上一篇:濕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