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12:06:1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那不是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我喜歡上她。是很喜歡的喜歡。會很想她。只是想聽聽她的聲音。只是想看看她的樣子。半夜裡,我會突然很想看她,然後衝動的開車到她樓下的停車場。坐在車裡,對著她著窗戶望著,就希望能看見她的身影。然後一邊想著她正在屋裡的哪個角落,做些什麼事。計算著在過3分鐘,數到100後她就會出現。在等待之間,我不免想到我好像是做著變態的行為吧。但是戀愛的本質就是有點點瘋狂吧。所以只是在車上傻坐的我,應該只是輕微的吧。

在另外一對怨偶在機場淚眼分離之後,我和她傻坐客廳。兩個人的沈默壓抑的令人難受。好像該說些什麼,又好像不該說些什麼。「她正在期待我說些什麼嗎?」我在心裡問自己。但是舌頭好像就是那麼不支使喚。我們不著邊際的談著別人的感情。她背對著我,似乎一點一點的緊張起來。我輕輕撫上她的長髮,然後輕輕的問她說:「我們在一起吧!」微微的顫抖著,她點頭答應了我。

那一年我喜歡上她。在有著紅葉遍地的秋天。我如此的喜歡,想著或許,或許這個喜歡會變成愛吧。在冬天來臨時,我們在一起。帶著紅玫瑰,算好時間,我來到她教室的門口,等著她考完最後一堂期末考。朋友們很訝異的看著我。女孩子說羨慕,男孩子則怪我樹立了不好的典範。紅著臉,她收下那半打紅紅的長梗玫瑰。晚上我們肩並肩的依靠在一起,玫瑰淡淡的香氣在客廳的空氣中飄散著。什麼話都沒有說,只覺得這或許就是愛情吧。

那半打玫瑰倒掛在她的房裡,原本拳頭大的花朵逐漸的開始縮小。她笑著說要把玫瑰保留下來。然後要我等著她從旅遊回來。那是寒假的開始。但是春天卻提早來到我的心中。幾乎每天我寫下長長的情書,記下每一個思念和感激。那些枯萎的玫瑰,在我們的心中繼續盛開著。

年輕生命的周圍總是有那麼多的驚喜,一不小心,就會讓人分心。新的同學、新的課業、新的活動,一下子讓戀情變舊了。時間好像永遠不夠用。「明天在和她見面吧?」 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每天晚上,我總是滿懷的愧疚打電話給她。一句「你還好嗎?」 總是一個不小心就讓她在電話的另一端啜泣著。她哭著說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我卻不敢對她說,就只是因為我給她的不安全感呀!

眼淚讓我恐懼,愧疚讓我想生氣,良知讓我想放棄。對她一再的傷害,我告訴自己不應該繼續。或許我還沒準備好吧。或許我應該給她一個自由。或許我給的是自己的自由。再次面對她的眼淚,我突然感到一陣不耐煩,沒有了心疼,也沒有愛情。冷眼看著自己,我告訴自己說,原來這不是愛情。

台長: 拒絕長大的靈魂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