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5:01:32|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的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星期天開始有感冒的感覺,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了。這個該死的感冒,好像似乎頑強。我星期一休息一整天,吃了成藥,感覺好像好了。星期二只有小暈,體力好像恢復了,也可以去運動。但是星期二晚上,就又開始發冷。想說只是小小的餘毒,吃點成藥就會好。晚上在吃個火鍋,應該今天就是一尾活龍。結果,今天給他起床,居然幾乎說不出話來,喉嚨痛到不行。到了公司,老闆被我的聲音嚇到。因為幾乎說不出話。然後關節肌肉又開始痛,頭又開始昏。總算,我甘願乖乖的去看醫生了。

打電話去中山醫院,我說要掛號。問我掛哪科,何時。我說看感冒,現在。結果那個死女人,就說那你就現在來就好了,然後掛我的電話。好吧。我就跑過去吧。掛號費380大洋,第八診療室,11號。我過去遞了診療單。在門外耐心等待,等叫到我,我推門而入。結果醫生在他的電腦的候診名單中,找了半天找不到我的紀錄。搞了半天,我要等下一診的內科醫生,這一位是腸胃科的。那時才9點半,可是下一診要10點才開始。哇哩咧,就是這樣我才要電話掛號啊。那個死人害我跑過去,白等。我算一下,可能要10點半才會叫到11號。所以我就先回公司。吃早餐,寫兩封email到國外,然後用我幾乎發不出的聲音說兩通電話。在跑下去看病。

果然,我一到,醫生已經在等我了。他問了我的症狀,說我是細菌感染的感冒,所以不容易完全好。開了抗生素給我,消炎藥等給我。叫我多喝水,然後多休息。說來他的消炎藥真是有效。吃下去,半個多小時,我的喉頭發炎的狀況馬上趨緩,已經說的出話來了。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這兩天不忙,我老闆還建議我回家休息到下星期在上班,他說反正我有Laptop,在家我也可以上班。雖然很想回去,因為身體肌肉關節還是挺痛的。但是,想到這樣平白要被扣兩天假,還要欠他一個人情,那真是太虧了。想想我還是賴在公司休息,當米蟲好了。有假還是等著年底出國玩吧。哈哈,真是要玩不要命。

不過今天這種身體,我只好跟大婷老師說抱歉,我今天又不能去上你的pump了。有人建議我去亞力洗洗三溫暖,驅風寒,殺病毒。這樣有效嗎?或許我真可以考慮一下。家裡的熱水器好像怪怪的。昨天洗一半,居然沒熱水,抹了肥皂的我沒辦法,只好趕快冷水沖一沖。今天要是再洗一次冷水,我可真是會受不了啊。

啊~~~~好討厭的感冒喔。我要趕快好起來啦。

台長: 拒絕長大的靈魂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