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5:42:58|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天

“你不在的這兩天,我想了很多。雖然很不應該,但是我想我們還是不要見面了。一直沒有辦法忘記過去的一段感情。你是個好人,所以不想騙你。對不起,請你把我忘記吧。”

“對於你的決定,我除了感到遺憾之外,也只能給予我的尊重。跟你相處的短短的一點時間,我感受到了短暫的幸福跟快樂。希望你也有同樣的感覺。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我的手機電話你有,或許有一天你會願意再跟我連絡。或許,我們以後只能當朋友。但是我只是希望你能快樂。希望有一天還能有機會分享生命的點滴。最後希望你保重你自己,並祝你幸福。”

第三天

漁人碼頭上擠滿了人群,似乎找不到一個安靜休息說話的地方。所以只好試著把人群的喧嘩關在車門外….

“你還想去哪嗎?”

“不知道?”

“那我們在這裡坐一會兒,好嗎?”

“……” “你真的喜歡我嗎?”

“我喜歡你。喜歡傻傻看著我的你,喜歡有點靦腆的你,喜歡有點任性的你,喜歡有點心不在焉的你。但是,也有一點怕你,怕你的冷淡,怕你的不理不睬,怕自己對你的摸不著頭緒…” “或許我才應該問你這的問題,你喜歡我嗎?”

“……” “喜歡我的話,你願意吻我嗎?”

“你要是也喜歡我,用你的吻告訴我吧。”

第二天

“逛超市應該不會是一般人會選擇的約會方式吧!”

“……嗯……還好吧?”

“呵呵,最起碼不會是第一次的約會吧。”

“我想也是。”

“原本不是很確定你還會願意跟我見面,但是我們能見面的機會不會很多,我想多把握一點時間,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找你一起來超市。…”

“我也很喜歡逛超市,所以沒關係。”

“那我可以握著你的手嗎?”

“……”

第一天

“你想見個面嗎?”

“好啊。”

“時間跟地點?”

“你住哪裡?還是我來接你好了?”

………

“茶還好嗎?喝的慣嗎?”

“嗯,”還好”

“……”

“……”

“你都是這麼安靜嗎?好像跟聊天的時候的感覺有點不一樣。”

“會嗎?” “……” “你要是對一個人有興趣,你會怎麼做呢?” “如果你現在對我有興趣,我怎麼會知道呢?”

“如果我對你有興趣,我會坐的靠近你,眼睛看著你,聽你說話。就像現在一樣,用這樣的方式暗示你…….”

台長: 拒絕長大的靈魂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