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19 02:29:55|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談





我們長談到了深夜

我很明白妳最終的想法
我從未去阻擋妳想做的事情

我總是說 我會支持
我曉得我們之間的關係
能理解的會給我們祝福
無法理解的 會用異樣的眼光
但這些過程 我們都一起走過了

我知道你心裡的害怕
畢竟她是妳尊重的嬸嬸
但是妳媽媽對我們的支持
比任何人都還來的完整

我不曉得 我能夠怎樣去擦乾妳的眼淚
但是 我希望妳別因此而被擊倒
我們不是那些人口中說的 心理問題
妳比誰都清楚

這社會上 還是有人無法接受
同性的愛 但是我們沒做什麼壞事
我們一樣每天為生活而努力
每天一樣努力讓我們越來越好

我們有我們的夢想目標
我們也是凡人
我們不特別 我們與他人一樣
也需要愛

同性的愛與異性的愛
都存在著愛

那為何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這是妳曾經在我受挫時候
告訴我的

我的父母不能接受
曾經還是妳媽媽帶著我們
與我父母對話
妳忘了嗎

阿姨對著我父母說
兩人的愛情就讓她們作主吧
有時候做父母的不能接受
都是因為害怕別人異樣的眼光

那今天 為什麼妳要因為妳嬸嬸說出的話
讓自己覺得難受

看著妳難受 我很心疼
但是不要忘記
妳的前方 有我
妳的後方 有妳偉大的媽媽

妳是我們保護在中間的寶貝
所以不要害怕 勇敢好嗎
當初走在一起 確定關係時
妳是多麼的肯定

妳嬸嬸說話 就是那樣的個性
妳媽媽也說了 不要想得太多
也許她知道妳會多想
所以一再的提醒我
要我好好地看著妳

全世界那麼多人
不是每個人都會接受同性的戀愛
這個道理妳懂

所以我們無法去討好
甚至去讓她們接受
但是 妳要記得
我們無愧 我們做好自己
做個有用 有未來的人

我們不給這個社會添麻煩
也不需要給這社會多大的回饋
我們只要先把自己顧好
讓自己更好 努力讓生活更加美好

外面的雜音 不要多聽
好壞我們要懂得選擇
而我們的愛 無須因為別人而左右

我們都愛多久了
別因為一句話
傷了妳心裡那份最完整的愛

我愛妳 也從沒變過










台長: 點點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4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