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21:33:3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旅程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星期6早上
我提早起了床大概8點多吧
和613他們約的時間是11點
一起床開了一下電腦
之後爸媽也起床了...
一起床就發現我開了電腦
爸媽又繼續ㄉ一ㄤ我ˊˋ
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
還說啥不讓我出去@@
一直說一些讓我很無言的話....
真的很煩真的好無言
還好我最後還是出來了︿︿ㄏㄏ
因為約定的時間還差1個小時
所以我就趕緊出門去搭車拉
到了捷運昆陽站的時候剛好差10分11點
要下車的時候才發現忘記帶優遊卡@@
還好師機叔叔人很好放我下車= =
原本還想說他們應該都已經到了~
一下車看了一下網其中一個出口走去沒看到人
往另一個出口走也沒人
後來就打電話問613他在哪...
沒想到他跟我說他還在家他現在要出發了= =
呵呵呵....我原本以為他已經在車上快到了...
看來好像是想太多了ˊˋ
在打給林潔欣他說他在公車上@@
ㄜ....就在那邊等了好一陣子
又體會了一次等人的感覺Q.Q
爛透了~在此向等過我的同學說生SORRY啦><
後來他們終於到了   (613同學還較林潔欣早到= =)
之後就快樂搭捷運拉
在車上對面還做了一個帥哥勒
聽他們說很帥,其實我早就看到他了
哼~他很帥就很帥嘛
幹麻拿他來嗆我ˋˊ
可惡....

圖:在動物園裡面一景
好像是猴子區吧    不知道誰拍的...= =
不知道在拍啥...
也許是我也說不定@@
仔細看你還可以發現照片的右邊有泡泡呢︿︿
強吧?其實這張照片可能只是要拍那泡泡吧=3=
我也不曉得耶= =|||

台長: 小ㄍㄨㄟ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