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9:38:5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丹雜記》換站台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很早以前就在想適合的名字,一直都沒想到,前幾天逛了一在荷蘭的台灣學生網站時,發現了一個特別的網站,老實說!接下來的日子裡雖然沒有繼續待在學校裡,但也希望在下半年的時間整理好自己的網頁,這件事情我計劃很久了,只是需要另一筆錢來支付這網頁設計的費用,再加上租工作平台,又會是一筆費用,所以等待著我那忙到不行的老弟學會可能也要一段時間,但沒辦法!要用免錢的就得忍耐!

當然,既然暫時不唸書了,所以就不會寫跟學校有關的事情了,不過其他朋友若有學校上的問題還是可以問我的!因為我準備唸荷蘭的學校也不是幾個月的時間,我準備了有3年呀!多少還是了解一些東西的!這就不用跟我客氣嘍!再來,荷蘭的生活點滴也可以跟我分享的!總覺得我這個留言版沒啥人進來問問題及留言,少了點人氣…所以大小問題事情都可以發問!只要可以幫的上忙的,一定幫,幫不上手的,也可以找人協助…多一份力量是好的!

出門在外靠的不是家人而是朋友,所以,在荷蘭的朋友們或是即將要來的朋友們,把這裡當作一個投訴、發洩、分享的地方!我會很歡迎的哦!至於無關緊要的留言就免啦~像什麼…今天氣溫幾度?我該穿什麼衣服出門…這種小事就自已決定就好啦!我也不能決定你明天要吃什麼菜吧!是吧?!就手下留情吧!

PS.還記得張國榮與周潤發演的"縱橫四海"裡的大眾媽媽院嗎?!這張便是左岸旁的"大眾媽媽院"嘍!(如果同學沒說錯的話.. ^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