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5 22:54:0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聽音樂,和蛋炒飯沒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聽音樂,而且我不聽流行音樂。大概是高中的時候喜歡耍帥的關係吧?那時一定要聽和別人不一樣的,當自己的同學在聽李宗盛、周華健的民歌時,我在聽平克佛洛依德(咦?這是什麼?自己去找吧!看不懂這個或是不知道他們是誰不是我的錯!是你的錯,相信我)當他們在唱劉錚、張雨生(以前同學用那種唱不上去又硬唱的樣子又出現在我的腦海了!真是不懂,他們怎麼會如此的不知道自己的斤兩?臉都紅了還是唱不出個屁來!這麼眨他們和他們搶走我的馬子們絕對沒有干係!!)我在聽Heavy metal,在進了大學之後,認識了幾個損友,開始聽Hard rock、聽 classic rock’n’roll、聽Blues,最後,現在在聽Jazz。很多人認為我很奇怪,因為他們認為Rock和Jazz根本是兩回事,但是在我這兒,我學會了欣賞,學會了品嘗不同的音樂,對,或許我不會演奏,又如何呢?難道不會玩表示我不會聽了嗎?再說,聽和玩又不是真的要在一起!
  什麼時候聽rock,什麼時候聽Jazz呢?我也說不上來,那大概就是一種對味的感覺吧?像我現在在聽的Jazz at the pawn shop一樣,在夜深人靜、三杯下肚之後,聽這個最好了!
  而rock呢?我大多是在開車時聽原因無它,只是車上正好有。而且我現在還是很愛聽,在開車時聽Hotel California真是一件滿爽的事喲!
  我對音樂的喜好或許和大多數人不同,但是這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不是嗎?再說,who cares?


台長: 阿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