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00:27:4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苯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phenhydramine Hydrochloride

Diphenhydramine 做為睡眠輔助劑,也可與其他作用於中樞的抗乙醯膽鹼劑併用於治療巴金森症。

如果我說因為我懷疑自己得了 Parkinson's Disease 而一次吞了 60 顆這個橘色小藥丸, 一定沒人會相信.

從丹麥德國回來後, 腳傷的沮喪, 工作上的沒有方向感, 和加上跟米米兩個人各自生悶氣避不聯絡, 我開始吃不下東西.
對公司開始了無限期請假抗議的行動, 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那麼孤立無援. 先吞了兩顆看看會不會治好我的老年癡呆症. 果然, 昏迷三天三夜, 倒不是真的睡死三天三夜, 只是爬不起來, 因為身体完全無力, 坐站不起來, 完全失去平衡感. 昏睡中, 只記得可以一直夢見米米, 很奇怪的這倒是腦中可以控制的.

過了幾天, 連續幾天失去理性的行動, 真的是走投無路, 因為心中 腦海中, 即始是半死中也都是與米米的回憶. 只想跟米米好好談談, 請米再給我一次機會.

絕望, 我真的什麼都沒了.
遺書寫好, 之前預備以後要送給米米的禮物交代好.
銀行,證卷存摺, 證件印章都擺好, 交代好.
一杯水, 我嚥下了剩下的58 顆帶人入夢境的神奇小藥丸.
漸漸的昏睡過去時, 我還記得聽到Shimi 在我腳下淒厲的哀號狂叫了好久,
家裡三天沒人, 是不會有人發現救我的.

兩天後的中午, 我沒死, 他x 的醒來, 可是躺著不能動.
全身內臟痛, 頭痛, 失去平衡感, 喉嚨灼痛, 不能喝水,
一趟天堂之旅,
流掉我七公斤的眼淚,
兩個禮拜沒吃沒喝, 竟然還活下來.
真是蟑螂一個.

我真的是外星人嗎?
死不了 , 為什麼不讓我解脫啊?

台長: 91 分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