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01:15: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周杰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杰倫,你在那裡呀?"
你的出現可以使我更加安心,你應該是無所不在的,大江南北,你不只是歌曲中的那聲音,你到底在那裡.

要證明你的聲名,證明你的無所不在,紅遍大江南北,你如今就只有唯一一個方法去證明給我看;要不然,你只只是和他,他,他,任何一個藝人沒什麼大分別的,你只是在唱你自己的歌,淘醉於自我的音樂世界裡而且,但你卻沒有感動到作為觀眾的我.我的心是要從尋找到你而得到溶解.尋找周杰倫是多麼的重要.只有這樣你的明星生活才有辦法和我這不止千千萬萬的平凡人得以交流.

嘻!!可不可以聽聽我講,我不聽你的歌,也許聽過,記得一點點,它們是你的,但卻不是我的,永遠都是,我最多只會是你歌曲的聽眾,沒有迷過;有感動過耳朵,但已記不起有沒有感動過心靈,就算有都會歸咎於流行曲太濫情,我只想知道你的曲目又能夠使我找到你嗎?

尋找你...你不會說話,不可以說話,更不會唱歌.但這會很感動,要記得尋找周杰倫.更何況他已經在等待著.

台長: D.H.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