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3 02:37:1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春,調理,薪綾,舒壓館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雖告訴他,投資美國的金額可能達三○○億美元(約新台幣九○○○億元)不能公布,但他今天在與美國中小企業會面場合上、卻公開明說。

富士康選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一○○億美元,設8K液晶顯示器廠,白宮上周也特別為此於東廳舉辦記者會,顯然郭台銘的大手筆投資,讓川普相當滿意,喜樂溢於言表,他下午與女兒伊凡卡·川普於東廳與美國中小企業業主會面,忍不住透露郭台銘和他私下談到尚不能公開的投資金額。

川普對與會的美國的中小企業主說,富士康上周說將投資美國一○○億美元,「他(郭台銘)是我們當代偉大的商人之一,我想,(投資的)金額將會是三○○億美元」;「他(郭台銘)告訴我,他可能投資達三○○億美元還『不能公開』,想想,他可能要投資三○○億美元啊!但他告訴我不能公開,我答應不告訴任何人。」

川普在有記者的場合講得直接了當,把「還不能說的秘密」大聲說,也引起現場企業主一片笑聲,他還開心地指出,「這才叫大生意好嗎?」他還以郭台銘的例子鼓勵美國中小企業主,「他也是從小型企業開始起步的,現在變成最大的。」

川普說,美國最新的失業率降至十六年來新低,最新一季經濟成長率也達二點六%、好於預期,「離我希望的三%不遠了」,「不遠的將來甚至將高過三%」。

他自豪指出,因為他的勝選,美國的就業回籠、工廠也回來,美國將迎來「前所未有的繁榮新時代」。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7%9D%E6%99%AE%E5%A4%A7%E5%98%B4%E5%B7%B4-%E9%B4%BB%E6%B5%B7%E5%8F%AF%

台長: danielc1kk16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spa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