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20:37:42| 人氣1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雨天的回憶(全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說】雨天的回憶(全一篇)

前言:

本來是想要寫上一篇的番外篇

後來想想算了!?  ((眾毆

這篇還是悲文(碑文?)吧--

這次懶得說一些前面的交代話了--
(↑阿溜:還等什麼呢?我們來看吧ˇ)

(本文開始)

雨天……

既是我倆相遇的日子…

也是我倆離別的日子…


這天,是雨天,也是我倆第一次相遇。

雖然只是過眼雲煙,但是之後我還是一直追隨著妳的背影。


「歡迎光臨。」我跟著她走進一間咖啡店,坐在離她兩個座位的桌子旁。

「請給我杯卡布奇諾。」她優雅地說道,我深深地被她的氣質所迷戀…我的眼神停留在她那雙明亮的眼睛上,沒想到她竟然發現了我!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她走過來坐在我的對面,我不斷的吞嚥著口水,緊張的有點說不出話來。

「我……我叫千葉涼平…」我吞吞吐吐地道,她笑了。

「我叫鄭思蘋,請多多指教。」她莞爾,伸出手。

「請多指教!」我也伸出手回應她。

雖然只是第一次的相遇…

說來很無趣吧?


「哇!全身溼透了。」涼平全身都濕了,俊秀的臉龐頓時皺了起來。

「唉!早說就帶把傘了…」躲在便利商店前的屋簷下,只好等雨小一點再走了吧!

「吶,我們一起撐吧。」一個女子對著涼平說,涼平抬起頭一看,是思蘋!

「這…」涼平頓時說不出話來,思蘋莞爾。

「沒關係的。對了,為什麼你每次都不帶傘出門呢?」思蘋好奇的問,涼平有點難為情的搔搔頭。

「呵,我忘了嘛…」

又一次的雨天,我們又再度相遇…


這一天,還是雨天……

「喂?是涼平嗎…?」思蘋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許虛弱…

「小蘋,怎麼了嗎?」涼平有點擔心的問,思蘋沒出聲…

「我…嘟…嘟…」電話掛斷了,涼平放下電話,跑了出去。


妳怎麼了…?

思蘋……!!


雨水無情地打在涼平身上,

但還是不顧一切的奔到思蘋家門口…


「小蘋…」門開啟了,涼平見到的,是空無一人的玄關。

「小蘋!!!」打開每一間房間的門,最後,在思蘋的房間找到了倒在地上的思蘋…

手中握著雨滴狀的吊飾,那…是我們當初一起挑的吧?


『小蘋,這個給妳…』

『咦!?給我的?』

將雨滴狀的吊飾遞給了思蘋…


「嗚…小蘋…」淚水流下,但溼透的臉龐,已分不清是淚還是雨了…

「這…是給我的?」在思蘋的身邊找到一封信,上頭寫著『給涼平』。

『給涼平

     抱歉,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可能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吧!
     當我知道我患了家族遺傳的疾病後,我想時間也差不多了吧!
     爸爸就是因為這個原因離開的…而我也應該活不久了……
     對不起……涼平…我很高興能遇見你…

     我想最後,說我無法當面跟你說的話


     「謝謝你,涼平。  我愛你…」
                           思蘋上』


這天,雨天…

是妳離開我的日子……

天空也在為妳掉淚呢…


思蘋…

我愛妳…


但我無法再見到妳了…


雨天的回憶,

如同過往雲煙般…

消逝了…


(↑小風:謝謝你的觀賞ˇ)

廢言:

哀ˇ

又是一篇爛文啊--

我想去漫博會啊ˊˋ

算了--


07〞08〞11〞

台長: ㄚ瑜〞
人氣(1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惟獨〞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只是想愛妳(全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妳的微笑(全一篇)

楓葉
噢噢...心情大受影響...不要死呀ˊˋ...思頻...連死了兩.三篇文章....ˊˋ...
2007-08-11 23:23:55
版主回應
被發現了=口=
爸爸別難過,我會把媽媽救回來的!! ((歐
2007-08-12 19:49:47
楓葉
這就叫做...起死回生嗎˙ˇ˙??
2007-08-17 16:4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