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23:03:0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撲朔迷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順見面的心情些許緊張 可能怕他覺得我黏吧!!

可就算不去找他我也是要去哥兒們那裡 那我寧可呆在他身邊

要去找順的途中因為看大毛所以比較晚到(反正順也不會來接我)

唉~~那時順打給我時,我以為他要找個沒下雨的站口接我

什麼屁勒... 純粹是問問我在哪兒罷了 在台大醫院看朋友ㄌ

然後就跟著其中一個哥兒們坐捷運回淡水哩!!(反正順路ㄇㄟ~)

那時剛好邊跟他聊烤肉的事邊打電話給順(厚!!一直狂問我跟誰在一起)

阿平常你怎麼不會那麼積極的來關心我?? 晚上也不會慰問一下

那時很想對他說:[什麼屁ㄌ?? 這時候就這麼熱心關切...]

後來就剩我一個人等順 挺悶的 在地上畫了好多個愛心^^

等的時候我有想過到底禮拜三.四.五要不要去找順

因為他給我感覺有些許不耐煩不情願 唉~~我也不知道捏~

反正一整天沒事 順不願意讓我呆的話 那我就去找哥兒們ㄌ~

嘿嘿~ 這算不算是一種遺棄勒?? 沒那麼嚴重吧!!^^

明天要去吃野宴 原本想帶順去的 不過~~~我想他寧可呆在家

今天在順開口前就說明了不要他載我回家

一方面是怕他明天上班會太累 另一方面是有人約一起回家^^

不知道明天順會不會主動約我 會的話 我會推掉野宴 鐵定會

(心裡偷偷想成功機率不超過百分之十 那個世紀無敵懶蟲)

台長: 小笨蛋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