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02:51:28| 人氣2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然可能要再旁邊擺一攤~清純小屁屁來賣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ㄇ感覺離家越進ㄉ地方越不常ㄑ


我家到SOGO差不多10分鐘ㄅ


可就是不常ㄑ的說


今天跑ㄑ吃飲茶


順便逛逛


一到那!!


挖勒


整ㄍ就是不能動[開車]


堵ㄉ跟什ㄇ一樣


更別說要找車位ㄌ


龜去[台語]看破ㄑ花那1百八


找那停車場ㄉ


挖勒 停好車 才想到


有人定位ㄇ


聽說一定客滿


到那又排ㄌ一下子才有位子


是不錯吃啦


雖然是台灣口味ㄉ港式飲茶跟我ㄑ香港當地吃總是覺得差ㄌ一ㄍ等級


但價錢挖勒


可是比香港貴ㄌ一倍


雖說是東區 物價高ㄌ點是正常


但4ㄍ人吃


而且沒有非常飽


也可以吃ㄌ快3000塊


哀~~好顯不是我付賬


不然可能要再旁邊擺一攤


清純小屁屁來賣ㄌ


吃飽喝足


當然是來ㄍ飯後5百步


小小ㄉ給他來一下運動啦


看到賣狗狗ㄉ


又忍不住停ㄌ下ㄌ


摸摸口袋


馬ㄉ勒


菲菲{我ㄉ狗狗}要不是哥哥沒錢


馬ㄉ不然馬上給你買隻同伴


會不會每隻都太可愛阿


靠走著走有點熱ㄉ說


終於下ㄌ一ㄍ決定


準備來ㄑ看心酸


去逛那ㄍ東區


雄出名[台語]ㄉSOGO


有那ㄍ抽~~~獎耶


天那


惡魔馬上在耳邊跟我說


ㄑㄅ ㄑ貪小便宜ㄅ


抽獎活動


幹猶豫ㄌ一下


SOGOㄉ抽獎應該不會太差ㄅ


就給他參加ㄌ


馬ㄉ



從八點等到九點



不是說九點開獎ㄇ


怎ㄇ還一直在喇叭


我看是開講ㄅ


去他ㄉ


看破ㄌ


而且獎品怎ㄇ都是化妝品


什ㄇ鬼阿


不鳥ㄌ


走人回家ㄑ


又給他堵堵堵


堵回家


ㄟㄟ 別跟我搶廁所


吃飽沒拉一下


小做ㄍ蛋糕怎ㄇ行


哀~~


豐富ㄉ東區一夜遊

台長: I am DANGER a MAN ♥
人氣(2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挨唷唷 原來4日記阿 |
此分類下一篇:睡神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好像都沒出去玩

∥笨呆↗傻氣﹋咩♀
我該回什ㄇ??
整ㄍ給ㄊ無言到家一口一&quot&quot
2007-07-01 03:01:36
I am DANGER a MAN &#
有這ㄇ慘ㄇ

哀唷唷

還好啦

文筆雖然不怎ㄇ好

但不錯搞笑阿

當笑話看嘛
2007-07-01 03:0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