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9 19:32: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 托福成績出來, 聽力跟第一次考試一模一樣的低水準~~~

現在, 好不容易有間學校有'回應', 但成績實在是交不出去....不知, 我五月再考, IELTS成績會好看多少? 更何況那間學校只是回應又沒offer...好羨慕咪, 已經有一間學校等她光臨...

我最大的問題就是自己, 一直動彈不得的狀態...好氣喔!!! 結果還遷怒我媽, 說是推薦信紙的問題...又要花一筆錢...其實根本是自己太白癡...英文領域這條路, 我走來一點都沒有風光的時候...

短期目標: 英國唸書求個可以競爭的資格

中期目標: 想白天在雜誌社上班, 晚上兼苦差教英語...一年中,
考國小英語師資或另尋機會

長期目標: 當正規學校老師 , 穩定的生活, 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這樣的目標其實有為數不少的人在我這歲數早達到了...為何我走來卻一直碰壁.... 我個性上真有很大的缺陷, 天資不足, 後天又失調, ...但我真的快沒時間繼續蘑菇哩!!!

神! 給我個奇蹟吧 @_@

台長: 南島企鵝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