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23:40:1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t+Suki+Dior+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 - 8 - 22 (SUN)
和KITTY去逛旺角之前, 見到爸爸和媽媽本尊呢!
哇!好好人的!
KIT爸爸好可愛, 可以媲美我爸爸, 呵呵!
KIT媽媽好好人, (Nice 過我媽媽...) !
KIT你真幸福! 希望KIT父母可以多留在香港陪她啦!
(Whole day finding Hello Kitty chains & telephone straps)

PS 取了Dior 眼鏡, 因為上一副Burberry在歐洲旅行的第一天便弄壞了
不過上一副我真的很不喜歡!!!
還是Dior 比較好!!!

2004 - 8 - 21 (MON)
和Suki逛沙田, 找 Hello Kitty stuff for Sandra, 後來又去了旺角
Suki 真的變得很瘦!
見到他生活得很好, 真的很''鄧''他開心呢!
可是我們最後還是忘了影相tim !

2004 - 8 - 25 ( WED)
見了第一分工,Levis - Assistant Designer
前一晚還很擔心的
不過那兩個interviewer都很nice!
(Austrian Product manager & Korean Designer)
所以可以很輕鬆地面試
我覺得他們覺得我的sense是足夠的,
the only problem is about the job experience, as I don't have any experience in fashion firms...
so I guess they wanna interview more candicates and make comparisons!
For me I'm worrying about the using of Photoshop and Illustrator...*o*
隨緣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