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00:27:45|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衣服穿反一整天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
我都要去台北車站上漫畫課
這個星期二
我穿阿姆的背心
那時一個人走在台北車站
還自己為很屌
背個袋子
左手還插口袋
還做捷運
動物園到忠孝復興
忠孝復興到台北車站
再走路到上課的地方
完全沒有發現....
直到
晚上快12點
跟朋友去木新路那邊的永和豆漿
一個朋友說:
"你衣服怎麼怪怪的??"
"你是買二手的嗎??"
"怎麼看起來舅舅的?"
後來看一下
才發現我穿反一整天......................................................
他們笑死了!!
太屌了
我還做捷運ㄝ!!
一定都被捷運上的人笑死了!!!
夠了....
都沒有一個人敢鼓起勇氣
跟我說我衣服穿反了...= =
朋友說
"你不笑可能看起來很兇
所以人家怕跟你講會被你打"
我說:
"的確辣 我不笑看起來像會打人"
被反駁道:
"你不笑的時候我看你會想打你"
ㄚ的確辣~~!!
夠了
繼車鑰匙以來
再創恍神新紀錄.....
又幹出一樁好笑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ㄚ@@
誰敢把衣服穿反做捷運
還在人才聚集的台北車站晃.........
唉唉受不了我自己
搞屁ㄚ!!
雞掰
路上
男男女女
成雙成對
牽手
被載的女生抱著男生
在貓空
情侶抱在一起看夜景
看了就.....................................
所有拿來形容愛的辭彙 話語 歌詞也好
聽在我耳裡
心理的感受
只有 痛!!
想要愛
真的那麼難嗎..............
能不能不要再想了ㄚ~~~~
≧︿≦||

台長: ギャク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