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4:06:3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OK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樣?怎麼樣?上次介紹的怎麼樣?"
"他一定喜歡那一型啦" 還真的了解我的老朋友這麼說著 還幫我問介紹人女方的意思如何?
介紹人說"OK阿" 又問我覺得如何呢?
"也OK阿"
我口是心非地這麼說 因為我有說不OK的餘地嗎
然後朋友叫我趕快跟人家聯絡
我說不急啦 最近有點忙 再看看啦

這樣糟透的肥皂劇總是不斷上演 我好像也已經麻痺了 慢慢地習慣去演戲
但是事後卻覺得很煩
根本就不想聯絡 沒有一點意思 沒有任何渴望
如果要這麼演戲 我覺得還不如一個人落得輕鬆

可是冬天來了 一年又要過了
越來越接近40 好像連空氣都會充滿催促質疑的味道
讓我覺得好像快透不過氣 快要窒息的感覺
日復一日 在巨大的陰影之下

台長: sam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現實相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要不要參加聯誼呢?
此分類上一篇:K歌之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