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0:51:3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初戀情人的名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一些垃圾信很狡猾
用寄電子祝福卡片的方式 讓你不斷回想有沒有認識這樣的人
其實我幾乎可以確定自己跟所謂怡君 小琪支流沒有任何瓜葛
我從來都沒有跟任何一位女生有過深厚的交情 我似乎一直都習慣跟男生往來
可是今天這封垃圾賀卡卻吸引我上他們的網站確認
只因為她署名小M

小M是我高中同班男同學 也是我最初暗戀的情人 我永遠也無法忘記這個名字
從高一彼此陌生的遠距欣賞 高二如願結識的瘋狂暗戀 到高三無奈分班的苦戀掙扎
這一切都在心底化成許多抹滅不了的印記 竭誠許多縫合不了的疤痕

高二下 當我連放學後到隔天早上的分開都覺得漫長的時候
我知道自己對小M 有滿腔的熱血與摯愛 卻無法問小M可不可以有沒有可能 接受愛他的我
高三上 當我不得不和小M分隔兩個班級的時候
我對小M 更深的依戀卻造成小M有意無意的疏遠結果
高三下 當我想著小M的時間比準備聯考還多的時候
我已經注定是失敗的人 得不到永遠不會愛我的小M 還輸掉聯考

大學以後偶爾會打電話找小M聊天
我們本來就是超談得來的好朋友 而我絕口不提自己以前的幼稚的狂戀
最近一次看到小M 是在今年春天的一次同學聚餐 為了跟回國的台商同學聚聚

當其他同學未到只有我跟小M兩人獨處的時候
我還是會回想起昔日迷戀的種種情景
只是小M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爹 有點中年發福的樣子
聊到休閒的話題時 小M突然摸摸我的肩膀 捏捏我的手臂說有運動果然不一樣 他也想練
曾幾何時變成小M摸我的肩膀?
小M可能不知道 當年我喜歡把手搭在他的肩上
其實是一種最大的安慰與滿足

你還記得我每天陪你等公車的情景嗎?
你還記得補習時我堅持要坐你旁邊的往事嗎?
你還記得我寫給你的信送給你的禮物嗎?

我忘不了這些點點滴滴 卻不希望你會記得這些
曾經發生過就夠了
重點是我們永遠的友誼

台長: sam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眼淚成詩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基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