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07:40:4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敢愛我嗎?--(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扯,真的好扯。我真的不知道一個人的運氣可以背成這種樣子。

我只穿著小可愛就殺了下來,雖然說現在是5月的天氣,但在將近快11點的夜晚還是會有些許涼意的。

真的是很突兀耶!一個穿著細肩帶熱褲配上夾腳海灘鞋的女人在女宿前死命搖著那扇該死的大門,背景是一對對正在親親我我的情侶。

沒錯,就是親親我我的情侶!我們學校的宿舍是男宿和女宿遙遙相望,中間隔著一條供機車騎行的柏油路,簡稱--「愛情大道」!怎麼說,只要10點過後到門禁12點前的這個時段,火辣纏綿的戲碼總是『供過於求』。一對對的情侶總是能神色自如的在此「妳泥中有我我泥中有妳」的打啵兒……

夠了,總不能要我很瞎的跑去對他們說:可以借我門禁卡嗎?因為我忘了帶…………

難道我真的得等到門禁時間到的那刻,眾情侶紛紛作鳥獸散時我才能進門嗎?我不要,我不要啊…………
我把希望寄放在通往天橋的那個門上了,希望哪個好心的可人兒會忘記把門帶上啊!老天爺啊!您就留條生路給我吧!

一邊祈禱一邊冒著被那炙熱的熊熊『慾火』燒死的危機,我一身邋遢裝扮,很殺情趣的穿越那一座座情人小山丘,努力的往天橋的樓梯跑去。

中途還不忘了要回去撿不小心掉落的夾腳拖鞋咧!如果扣掉這浪費的時間不算,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跑最快的一次吧!該死的螺旋型樓梯,在我第二次踩空時,我真的很想扁人…………

這天橋設計的是一端直接通到校園裡,另一端分邊連到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所以,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一堆癡情男女在這邊十八相送。

換句話說,除非是真的趕門禁來不及了,才會經過這裡,不然我寧願乖乖的繞遠路走大門。媽媽說過,做人要積陰德阿!

不過…………靠!我發誓我再也不穿夾腳拖鞋爬樓梯了。

就在我覺得我快要第三次踩空滾下去時,我硬生生撞到了一對情侶。我非常非常確定不是一對同學!

廢話,有人看過同學跟同學講話是『你摟著我的小蠻腰,我捧著你的瓜子臉』的嗎?

「唉呦!」
「對……對不起,對不起,太黑了我沒看到!」你們兩個沒事幹麻在樓梯轉角深情對望阿!這麼黑我就不信看得到嗎?根本就是大型路障ㄇㄟ……

雖然後面這串咒罵我很想脫口而出,不過,撞到人我多少都有錯,還是道歉先。

「沒關………係……………」

剩下的話,在空氣裡凝結了。


…………………

…………………


好像是深呼吸後,用沒事般的口氣再道了一次歉吧!或許……

內容應該有點像是「不好意思,跑太快撞到了」「沒受傷吧!」還是什麼的,我忘了……

我忘了…………我忘了………………

記不得了,那,會不會是作夢啊?


對!一定是的。

應該是夢吧!沒有感覺會痛啊!


哭?!怎麼會哭呢?不過是作夢而已呀!




只是,為什麼今天早上醒來時,眼睛的乾澀刺痛,和已經濕了一片的枕頭…………

*************************

台長: 喵小兔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