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1:35:0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敢愛我嗎?--(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猴子找我?猴子幹麻找我?我又不是香蕉!」我都忘了說,猴子是我們班導。

「下午……下午……」汎看我滿天問號,懶懶的提示。

「不會吧!怎麼會!?」妳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怎麼不會!」汎被我吵煩了,乾脆翻身跳下來,一屁股坐在她的桌上。

「唉唷!哪隻豬去告的狀啦?!吃飽太閒喔!」真的是,妳媽媽的卡好大水餃。

「妳今年犯太歲一定沒安好。因為,沒人去告狀。」小鳥突然從她的床上冒出聲音。

「天阿!是怎樣,妳們今天是流行當魔神仔喔!幹麻都突然間蹦出來啦!」我又被嚇到了說。

「我一直乖乖躺在床上好不好。」阿鳥把她的頭掛在床沿。

「整理一下妳的儀容,不要嚇人!」真的很像鬼。「阿沒人去告狀,猴子怎麼會知道。」我是知道猴子的耳朵很大啦!可是,就算他有那異於常人的大耳朵,但,教師辦公室還是在二樓,案發現場是在三樓耶!會不會太神奇了點。

「就跟妳說妳很ㄙㄨㄟ啊!」汎再次強調了我的痛!「猴子因為二樓的廁所在打掃,所以他剛好上來上廁所,就在妳隔壁而已。」

真是給她拍拍手!為我自己喝采一下,今天實在太多采多姿了。

「我們來打賭啦!」我好像已經歇斯底里了。

「賭啥賭啥?」
「看看待會還有哪些ㄙㄨㄟ事會發生!」我居然拿自己的命運在開玩笑了。

「少來了!只剩一個小時今天就過了ㄟ……」「妳是吃飽太閒居的今天過的還不夠刺激喔?」

她們兩個這次很有默契的一起ㄉ一ㄤ我。

「要不要賭?一句話!」我就是覺得一定還會發生啥事。

(宿舍廣播)『各位同學,因為水塔馬達突然故障,所以無法自水塔抽水,請同學先不要洗澡,宿委已經聯絡修理人員了,請大家先不要去洗澡……』

「靠!帶賽鬼……」
「挫賽!我還沒洗耶……」
「哇哈哈哈……我贏了我贏了……看吧!」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高興,接受到四道想殺人的目光。

我又不是故意要帶ㄙㄨㄟ的!!!

× × × × × × ×
昨晚因為一直拖到快兩點多馬達才修好,等到我全部都摸好了上床睡覺,已經是接近三點半的事了!

「起床了啦!起床了啦!」擾人清夢的叫聲。好吵!

「阿妳是想怎樣啦!起床了啦!」齁!是哪隻蒼蠅啦!我不想殺生,別逼我動手。

很好,終於安靜下來了,裝死還是比較有效。我真為自己的聰明感到自喜。


「啊--」天搖地動,我尖叫了出來。

「很好,妳醒了齁!」努力睜開雙眼,小鳥好以整暇的蹲在我的床上。

靠!原來是她搖我。「死鳥妳是不想活了,我給妳踹下去喔!」

我有很嚴重的起床氣,特別是在起床後的一個小時。

「乖!猴子要妳現在去找他。」阿鳥憐憫的拍拍我的臉,一付我死定了的樣子。轉身蹓下床。

對齁!猴子要召見我的事,熊熊給他忘了。「現在幾點?」我用快死的聲音問著。「我第三節上他的課在去找他啦!」現在我只想找我的枕頭。

「是喔!哈尼,那告訴妳喔!現在是下午第二節課了。妳自己考慮一下吧!」阿鳥很壞心的丟下一句話。

妳騙我!現在是下午了?!手錶咧手錶……見鬼,電子數字清清楚楚的亮著『14:50』……
這麼說來,早上四堂課……?猴子的課……?

「啊---」突然想到還有更重要的事,我慘叫了出來。







我居然沒吃到早餐和午餐,真是太該死了啦!!!!!


****************************

台長: 喵小兔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