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01:06:15| 人氣10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the so s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剛為什麼要這樣說?

      為什麼要把它講明了呢?


       是因為我想搞懂     但是 反而 傷了我


         一切都是ㄆ可能 我卻把它想成可能

           只能怪我自作多情芭  哈哈ˋ。。


         生氣? 我生氣了麻 說實在搭 我ㄆ曉得我搭情緒到底是如何        

          喜歡你 並ㄆ是錯 只是我把它想搭太過於現實


      那麼 我應該看開了  

            

         〝花風逆〞 你到底在想什麼 做什麼  你自己搞懂了麻?   這樣傷了她搭心 也傷了自己啊!

       你傻了喔?  是ㄆ是?  如果你真搭傻了  該好好想想 反省自己在幹麻    

           
      晴依  我說過了 ㄆ可能就是ㄆ可能。。。


       想多還是ㄆ可能  所以 我只能選擇放棄

     跟她在一起聊天 我會很開心 把所有搭事都跟她說

       很棒~ 那種感覺真搭很棒  但是我只能選擇朋友 ㄆ是情人      
      ㄋㄧㄡ 我很抱歉 今天跟你說了那些話  如果你考ㄆ好

           我給你罵 我是你專屬搭出氣筒了

台長: ♂花〃ㄋㄧˋ
人氣(10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發生了一件 很COOL搭事!!
此分類上一篇:喔耶~~ 我辭職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