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00:59:01|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高雄至德堂演出結束 不爽的心情...

[=舞良=]

將近二十天沒有碰新聞台
不是沒有在過生活
而是有點不知道要寫什麼

寫這些東西 到一段時間都會有一點撞牆
又開始懷疑到底是要無所顧忌、自顧自的寫自己要寫的
還是要好好顧慮一下 到底有多少人會看到
我該躲什麼 該說什麼

我想 要躲 就會變成現在這樣 什麼都不寫
這樣是對我自己最好的方式
畢竟我真的不大會說謊

[=舞良=]

最近的這個星期 春之祭開排了
我被派到了 群舞之外
還有一個長老的角色
說真的 開心嗎? 我很懷疑...

對於勝任這個大角色
就像曉雄老師說的 真的是一個mission impossible
要從之前的比較溫和的角色
變成一個接受年輕人挑戰 站在眾人之上的長老
不要說別人看了 連我看到鏡中的自己都會心虛
我該讓自己挑戰 該讓自己嘗試
去做出一個這樣有份量 有成熟 有沉著 有穩重的角色

我沒有討厭這個角色 只是心理還沒有準備好而已
未來的七、八個月 希望在演出《白之III》之外
還可以呈現這個角色

(但前提是 我一定先把我最想表現好的 跳得更完美)

三天把這個舞作排起來 25分鐘的作品
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舞良=]

莫名其妙的支援了一個演出
沒想到是貝小姐以前的舞蹈社
那個對專業有極大堅持的 舞蹈老師
那個推廣舞蹈不遺餘力的老師
真的很讓我敬佩!

她的精神讓教室的老師連在叫是彩排也絲毫不敢鬆懈
倒是我這痞子 在舞蹈社裏面晃阿晃的讓貝小姐很擔心

這次演出沒有太重要的角色 因為原本這個角色是戲劇系要跳的
所以就沒有太大壓力

這段只是要表達我對這位邱淑玲老師的敬佩!
在板橋那個鄉下地方 要把舞蹈教室搞成這麼一個規模~ 真的不簡單!


[=舞良=]

這段先寫到這 我五點半要起床去幫舞蹈社小朋友化妝
昨天去幫世紀舞匯徵選中團員跟小團員
簡直是累死我了...下午還去練雙人
這個周末 真的就這麼過去了...

就是我自己把自己搞這麼忙
閒下來才開始抱怨自己孤單...

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

台長: [=舞良=]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交談記錄
此分類上一篇:七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