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22:26:2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行→第三ㄖˋ8.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在瑞穗牧場

早上起個大早~先去幫外婆用一些銀行的事情,還有儲備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後來,又去吃傳說中的玉里麵了,哈哈~粉好吃嘛~~之後就在市區晃了晃~

晃玩就去買西瓜~沒有動機!純粹想吃!因為那位於田的旁邊,黏蠅紙真的很恐怖,滿滿都是蒼蠅!噁心..!一小顆就要200元,媽咪說算貴!我在那邊試吃是覺得不好吃,因為沒有冰!可是媽咪說有甜~就要買!我也沒辦法!

之後又去看黃金蜆,唉唷~剛好不是旺季,哈哈~就在那附近照相,我們還看到了養鴨的,一大片都是鴨子,呱呱呱的..你不要看他們腳短短的,我一過去,他們就『ㄆ一ㄚˇ ㄆ一ㄚˇ ㄆ一ㄚˇ』的快速閃走!沒辦法,他們不喜歡我~我也很想照他們呀~可是..他們都不配合..嗚..

之後回去外婆家煮中餐,吃完我們又出去了~

去的是『原野迷宮』佔地12公頃,有五個關卡,每一個關卡都有各個不同的印章,要蓋滿就有精美禮物,剛開始,很認真的去找,但是太陽實在有夠大!找到第一個的時候,把拔很大聲的喊~找到了!!就蓋章,出發前往下一個!但是要找到第二個實在有夠不簡單,我們還巧遇了一幫年輕人~他們竟然五個都找到了!?天阿~好屌!他就告訴我們~第一個在哪、第二個在哪.....可是我們都說~喔~是喔~這麼近阿~但是我卻一點也沒找到~還有人租了一部ㄅㄨㄅㄨ車,用開車的比較快~哈哈!之後我們還沒找完,找到第二個印章的時候我就出來了~就去玩滑草,爆好玩的~可是有點小累!因為你滑下去很爽,但是你還要走上來,想到就累!之後去玩射箭,10隻100,但是問題是,我根本沒經驗,我到很怕射到一旁在除草的工人..= =那個弓我也拉不開,沒臂力!之後本來想去騎越野摩托車,但是媽咪不給我騎!

之後就去林田山,是一個有點無聊的地方,大致來說就是風景區!走走看看~走馬看花~嗯嗯..

後來開始飄雨,但是我們到瑞穗牧場的時候又沒下了,老天眷顧我~呵呵..

隻後點了牛奶、奶酪、蛋糕、饅頭..吃完就看駝鳥,他的毛都濕了~我想是飄雨的原因吧!瑞穗幕場的牛奶真的很好吃~很香濃!

本想買東西的~但是那個販賣部太...了,沒有啦~販賣部很華麗!!但是我們什麼也沒買!因為那些東西新竹就有~

之後就回外婆家,幫忙割草,還蠻好玩的~我還當起園丁,在剪草,整棵樹被我剪的非常醜!撲~

之後推外婆去附近走走~聊聊天~我喜歡這感覺!跟親人在一起~很自在~

後來就跟家人聚在一起看電視,之後我就在臥室裡拉筋,筋變硬了!恨ˋˊ

睡覺去*明天啟程回新竹~

台長: *幸福§ 快樂┼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