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23:28:0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誤會,哈哈哈。

我想說是,我好愛舞蹈,我好愛大唐。

曾經,我說過(我永遠是大唐的小孩),
以後,我也會說(我永遠都是大唐的小孩,我永遠都愛這個地方)。

不管對與錯,舞蹈社包容了我的所有過錯,
不管我在哪,我總是可以接收到舞蹈社的關心,
不管快樂或難過,舞蹈社總是我的避風港與休息站,
但是,舞蹈真正的意義,對我來說是一個”家”,而且我好愛好愛它,
不管如何,我好感謝大唐的所有人.事.物。

因為有大唐,我的生活是那麼多采多姿。
因為有大唐,我的回憶裡是美好的.甜美的。
謝謝,真的謝謝。

我好愛好愛舞蹈,我好愛好愛大唐:)。


台長: 胡小瓊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