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11:49:32| 人氣1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覆:準基哪裡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看到某人的網誌有


李準基到底哪裡帥?


我先說一下........


以下是各各網友的意見!!!



我個人覺得 準基不算是一般制式型的帥哥比如 大眼 鷹勾鼻 有型..等)..
但是呢 綜合了2個月半 觀察準基的照照 和視頻 綜合出來的結果 ..I FEEL..
準基有時候 做些怪怪的表情 和微笑時 超可愛的 有娃娃臉的味道!!
再看看有些照片 化點淡淡的粧拍照的準基 白白的皮膚 細嫩(尤其上唇)的櫻桃嘴唇!(尤甚準基留到肩的長髮時,超美的)
此時 只有【美麗的男人】這5個字能想到!!
至於帥氣嘛 我個人覺得 不是準基的5官
而且..準基有時候的態度 和戲裡的角色
和某些照照的取照角度 很帥氣!!!!
還有 還有,對待他的粉絲們的好,也會讓我覺得~真是個帥氣的藝人阿!
所以呢 呵呵 我覺得準基 有綜合這3點於一身阿!!!!
哈!我把我在PTT的準基版PO的話 再複製貼上一次!
因為 這就是基寶給我的感覺^口^ (小小想法啦)

與其說「帥」不如說「美」比較洽當吧!
第一次看準基不覺得帥,只覺得「哇!男生也可以美成這樣」
後來看他演的戲,覺得他那個眼神~~天啊!看了魂會被勾走…(陶醉)
看他演哭戲…還會覺得很心痛,想幫他擦眼淚…
只能說…他那種「帥」不是三言兩語能形容,要用心體會(笑)
美到不行當然是不用說的了~~
重點是準基很認真~~
可以看的出來他對戲劇的熱情及努力~~

美-準基美人從頭到腳絕世容顏...完美的線條...像是個精雕細琢的陶瓷娃娃.上天最後的精心傑作
帥-男人的奮鬥力.不屈不撓.強大事業心.好勝.積極.俐落身手
可愛-卸下心防.和朋友.粉絲共樂.不時露出純真燦爛笑容.偶爾無厘頭的搞笑
這就是我們最愛的又美又帥又可愛的準基美人

覺得前幾位親都講的很貼切,我也真的很有同感耶!
真的很高興能看到別人也有那樣的看法!

完全讚成,直說到我心底裹.

好難答喔......就是帥阿!



全身上下.從頭到尾都帥啦!!他身上ㄉ每一粒灰塵.每一隻細菌都帥拉~>﹏<~


如果我說...
少爺帥到連屁屁努力的"創作結晶"都有型有款
這樣會不會被pia飛勒~~~
我逃先...

美就不用說了 可愛也是大家公認的^^
如果真的要說"帥"的話 我覺得 Anycall和李孝莉一起拍的那個廣告 真是帥到沒話說!!

話說 大部分時候我覺得準基不是單純用"帥"來形容的
感覺用"俊美"會更好 又帥又美呀~是美型的那種帥!

台長: 唯戀美乂準基
人氣(1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了╭討厭♥ |
此分類下一篇:感慨

愛準基
準基我愛你
2007-04-15 11:43:52
☺芽芽 〃
ㄜ...好...攏長的論文@@&quot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芽=]
自己喜歡就支持他搂^^
2007-08-17 20:4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