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10:41:2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生最愛的12 種"大丈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聽比說的多,不怕我囉嗦。

女生喜歡男生像個孩子一樣處處言聽計從,叫你幹什麼,你就幹什麼。女生有時候會嘮叨個沒完,千萬別嫌煩,她們是關心男生,同時也是希望男生重視她們,做一個好的聆聽者。

2、知道我難過,陪著我沉默。

女生喜歡理解體貼的男生,女生的身子骨不若男生,她們是水做的,是天生需要男生呵護的,男生要懂得疼惜、體貼女生,要注意照顧女生的小情緒。

3、手機桌布只有我,很多甜蜜小動作

女生喜歡男生要有思想,懂得情趣。男生要懂得琢磨女生的心思,知道女生在想什麼,隨時能給她做夢的浪漫感覺。

4、自己吃飯沒胃口,刷卡之前先問我。

女生喜歡男生一直想著她,不管是吃飯睡覺,還是工作學習,要時時刻刻惦記著。當然花錢的時候更要事先匯報。

5、喜歡我朋友,也會愛我的狗。

女生喜歡男生能愛屋及烏,喜歡她喜歡的人、動物、東西。其實,也是就喜歡雙方有更多的共同,愛好和興趣都比較一直,對人接物能和拍。

6、懂環保愛地球,保護我像英雄。

女生喜歡乾乾淨淨、有環保意識的男生,這樣的男生素質良好,愛惜花草樹木,當然也懂得疼愛女生。當然勇敢是必需的,因為不會有女生會喜歡碰到危險扔下她撒腿就跑的男生

7、總是大方介紹我,什麼節日都記得。

女生希望能真正參與到男生的生活,所以男生要把自己的朋友也介紹給女生認識。偶爾能好些人一起聚一聚,談天說地,總比去娛樂場所好。這樣也能更好地了解彼此。

8、陪我減肥吃蘋果,幫我買口紅。

女生喜歡溫柔細心的男生,因為她們都想要得到疼愛和關心。一個不失陽剛本色,又細心且懂得疼愛女生的男生是最受歡迎的。

9、會玩會工作,會瘋會生活。

在女生眼裡,認真工作的男生會很帥。同時,也要適時放鬆自己,工作以外要懂得生活。女生是天生浪漫而富有情趣的,男人不懂生活肯定沒法過,要懂得最大程度呵護女人的純真。

10、會下廚會運動,會愛會作夢。

女生喜歡勤快、愛運動、有想象力的男生。這樣的男生會為女生做很多事情,安排各種活動,這些都能讓彼此理解更多,愛情日益堅固。

11、又像男孩又成熟,對我大方自己扣。

女生喜歡成熟、大方的男生,會疼人會照顧人,當然女生找的是男朋友不是父親,所以與之相匹配的青春活力是絕對不可少的。切忌摳門、吝嗇,這是女生最無法忍受。

12、教我絕招打電動,什麼都有我。

女生不喜歡男生把她甩在一邊,獨自偷歡。所以,不管男生是打遊戲還是玩其他的,請叫上女生,讓她一起參與,生活才有樂趣。

 



當女生們高唱著“我不需要男朋友,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的時候,男生們,未免會被那麼多條目嚇倒。其實,做女生心目中的十項全男,很簡單,只要用自己的行動讓女生感覺可靠、牢固、安全、放心、沒錯,那麼,你就是她們心中最愛的“大丈夫”。

台長: 唐木瓜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