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7:44:3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踐大學 台北地下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跟台 菁 一起去了實踐

 老實說 還蠻累的 【你知道的!我老了嘛!】

 有個學長很好笑 他說 學校的特色是 『老師都是神經病』??

 哈哈 好白痴唷!

 去完又去台北地下街找【致妤】 恩 她說他還不錯

 再他們店看見了一個 *避邪保平安的藍色水晶球* 超愛的

 但是 今天帶的 不是我的錢 所以 我拿到紅包 一定來買

 之後 因為我沒吃早餐 【都2點多了】 所以 嘿嘿

 先去玩個籃球機 在去吃東西拔 

 我們還先吃了冰淇淋 嗯哼 還是*薄荷巧克力*好 是吧?

 又吃了焗烤 實在有夠飽的說 外帶3個餅乾 是給爸媽哥的

 我是乖小孩吧? 我自己都沒吃說 因為我實在太飽了

 總之 今天 好累呀呀呀呀呀

 PS 但是 還是不忘耍酣!ya!

 對了對了 忘了說 我在牛脾氣 沒有買到 【巧克力麻糬】

 好可惜呀呀呀!!
 

台長: 我不憂鬱*絜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