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20:17:1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因為我還ㄆ夠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快樂 真的只是表面 看著每個人都幸福 我 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害怕孤單 身邊的空氣 總是少了點溫暖的氣息 我想要一點 你給我的溫暖 只要一個溫柔的擁抱 或許一個關心 就夠了 只是 沒有人能夠實現 而我 只能默默的把我僅存的一些快樂 給了大家 雖然 我很希望每個人都幸福快樂 只是 我臉上的笑容可能會越來越少 我 沒有了你 我不確定的生活著 害怕 徬徨 傷心 難過 痛苦 我都在忍受 我 好像真的累了 我 不再有那麼大的勇氣 肯定我自己 能夠再一直等待 因為我真的 感到寂寞了 . . . . . . . . .

台長: 我不憂鬱*絜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