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3 22:43:0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兄弟?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他又有了互動
看他吃我煮的薏仁湯
我真的好滿足
我只想好好的抱著他
我也希望可以一直煮東西給他吃
也許這是我對他的愛情
而他
一邊打電腦
一邊看照片
顯示他還是對男人的喜愛
然而
當我跟他相擁實
他說
有朋友這樣子ㄉ嗎
他似乎察覺不妥
而我找回了一絲以前跟他在一起的體溫
後來
我們還是沒有做什麼
他要離去
再我臉頰留下一吻
不甘心的我
在門外
吻了他的半邊嘴唇
我一直在想
我是他的朋友
或者是兄弟
又或者是愛人
跟他是愛人是過去式
未來的定義在哪裡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希望自己是他的愛人
然而決定權
卻是由他掌控
惱人的情緒
主宰我的思想

台長: 小河豚阿不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