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23:29:03| 人氣5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6】關於允大人要彩玉把他殺死的那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
关于这一幕
我总觉得大人想进行一种考验
一种胁迫或者说一种压力
测试一下
他和首领在彩玉心中的地位谁高点
但是,正如冰箱所说
彩玉接了,
就表明了他的地位不是第一位
彩玉甚至愿意自己死
来代替去杀首领
可以这么说吗?

■痴兒──
虽然更加希望彩玉更爱大人,
但是不得不承认,宝宝,还有冰箱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们太心疼大人啊.....不想再拉搅出什么伤心的回忆...
不过后来想想,当时大人说的是:"反正我们两个中间,你肯定要杀掉一个."
大人为什么要说的这么绝呢...让彩玉那么为难......我宁愿相信彩玉接过剑,是为了说明大人和首领在她心中是一样的...谁也无法割舍....而这两种无法割舍的感情....很美....也很痛....她不想舍弃任何一种,大人,或者首领......
她只有自杀....
看到冰箱看完大结局的感触...还有AQUA的感触...
就象回到了当初的情景...

"那座山...那座在深雪中翠绿的山...这份不被命运允许的爱...这份不可能的爱...这份撕裂我心的爱....
永远,永远别再,为我而活..."

援引我当初因为茶母感动了半天的几段话:
当我又想起你
有一种绝望的伤心
幸福,它早已远去
说什么
都来不及

台長: 山寨子民
人氣(5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0 02:0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