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00:32:1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和寶貝的紅通通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純覺得這張很唯美)
 
 
 *
 
 
 嗯 
 今天早上 11:30 從家裡出發
 從土城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之後再轉新店線
 然後再轉南勢角
 到永安找寶貝
 他剛好也練完球回來了
 
 一到的時候已經 12:40
 很快的從樓梯跑上來
 在出入口裡面看到寶貝站在那等
 就站在裡面跟他揮手
 他沒看到(很專注的看電扶梯那)
 
 一直揮手有點小丟臉
 就一直站著看他
 說真的藍色的隊服他穿起來很好看
 哈哈哈” 有點小心動到
 只是那時候都沒說而已
 
 他後來就發現我了(汗)
 還滿好笑的說
 好啦反正我到了他就放心了
 
 就又坐回去到老地方
 先去 7-11 買喝的
 之後就回去 放完東西出來買午餐
 又走回家
 
 然後看個電視
 海賊王(想不到他那麼愛 -  -+)
 再弄一弄就4點多了
 
 之後就到新光三越喝 Mr.Brown
 外面剛好在飄雨呢
 坐了一下子雨停了就去散個步
 
 然後混一下時間就拿東西準備回家了
 當然回家也是要去散步
 從這個捷運站散步到下個捷運站
 再搭車回家
 
 
 *
 
 
 嗯”
 反正就是很開心今天
 感覺很多事
 
 不過很糗的是
 我好像小腦不發達
 (寶貝os 大腦好像也 ..)
 
 捷運其實還好
 頂多人搖晃一下
 還不會飛來飛去的
 
 走在路上差點滑倒(非常糗)
 還好有某人手可以抓著
 
 在家裡整個從上滑到地板
 某人整個看光光(無奈臉)
 
 在電扶梯沒站穩
 很驚奇的是某人知道
 
 拉拉拉
 反正沒什麼
 
 看著芭
 我會證明我小腦很發達的
 大腦也是
 
 
 *
 
 
 今天和寶貝聊好多
 聊路人
 聊服裝
 聊塑褲
 聊未來
 聊職業
 聊電視
 反正能聊的都能聊
 
 嗯
 好棒”
 
 他是貼心的小鬼
 我也是貼心的小豬
 小豬原本是我自己在叫的
 他現在也叫習慣了ˊ口ˋ
 
 好啦
 反正我真的是小豬(吶喊)
 
 
  
  

台長: 大大大靜:)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  |
此分類下一篇:-- 打籃球帥滋滋的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 藍天白雲,過的簡單就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