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22:43:13|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放心的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不要帶着負罪感去做你認爲對的事情
不然
我的委屈就變得毫無意義


又說的
一個月
我幾乎將自己的内心軟禁
雖然外表跟平常沒差別
還是照常的上班/購物/飲茶/睡覺
其實心如刀割
有時
干家務事時會想以往這些你都不讓我碰
原來油積很難清的
我來來回囘擦了很久才比較乾淨
突然感受到你的付出
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得清
的的確確像関說的
無。微。不。至


有些事
不是說忘記就忘記
不能忘記/不需忘記的
只能讓他隨時閒在心裏慢慢沉澱
化成自愛的一部分
繼續好好的活下去


所以
請你放心的離開
好好照顧自己
做你想做的事


成全也是人生中重要的一課
成全你的同時
我也在成全自己

台長: Dami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 結束的勇氣 ☆
此分類上一篇:☆ 發現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