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5:10:5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我讓妳對我大大失望
對不起
我讓妳聽到不該聽的
對不起
我沒有做到我該做的
對不起
我沒有遵守我的約定
對不起
我可能真的要離開妳
對不起
是我讓事情變更糟的
對不起
我讓妳無法再相信我



好多好多好多對不起
但已都彌補不了一切
我真的不奢望妳原諒
我只願我們還是朋友
還是知心朋友可以嘛
我很不捨真的很不捨
但這都是我一手造成



我好難過好難過
要是沒當初的話
或許我不會痛哭
不會為了錢煩惱
不會讓妳失望..



妳要過的好
我唯一要求


台長: 煙 狂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Dear |
此分類下一篇:介意
此分類上一篇:說著說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