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11:20:1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 沛 沛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哈哈ˋ,,

現在是怎樣阿

大家都超偷懶的

昨天還有兩個笨蛋在我後面偷偷討論我阿

說什麼我都忘記新聞台這回事

還說就算把我們的台台關掉我也不會發現,,

你們兩個大白吃,,

想知道是誰咩?!

跟你們說唷,,

是賈大憓跟王阿v辣,,

友過分芭,,

哈哈ˋ,

所以我改變主義了,,

我要打他們倆個不要打沛了,,

哈哈ˋ,,

後天段考要加油ㄤ~~*

然後去畢旅,,

噗,,,

我`不想去辣,,

我要看我老公比賽ㄤ,,,

噗,,,

信安信安信安信安信安信安信安信安信

我、的、最、愛~~~

不過還有小鼎跟學學辣,,


哈哈哈哈ˋˋ~~

中指示白色的??

為什麼我的是粉紅色的勒?!










┌----     
|        ┌---┐   ----┐    |
|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打了很久,,

但是失敗的sean><

台長: DaMe 4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