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23:54:4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媽媽的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母親節,一共送了三個蛋糕給三個媽媽
提拉米蘇是老媽的,蜂蜜檸檬是奶媽的,芋頭布丁是令堂的
原來我有三個媽媽呀!真是太幸福了,呵!

今年送老媽蛋糕外,還包了個紅包
送老媽禮物,實在太困難,她是個物慾極低的人,無所求也不缺
老媽說,她不要物質的東西,反而喜歡我們小時候親手做的卡片
母親就是這樣,無私的付出不求回報,母愛真的是天底下最偉大的情感
那以後的每一年我都做卡片送老媽吧!
(雖然說只要卡片,不過紅包也是收下了呀!哈哈~)

今年送蛋糕到奶媽家,感觸特別深
搬離小鄉下12年了,小時候天天都去奶媽家報到
現在距離變遠了,只能在過年過節時去探望她
閒聊的過程中,奶媽還翻出我小時候的照片
不斷跟同行的魷魚聊著以前照顧我的回憶
說我小時候會吐奶,總是要餵二次,長大一點很乖巧會幫她做事
還有每天都要去報到,喜歡在奶媽家勝過回自己家
後來奶媽說,老媽懷孕時,因為她答應照顧我,老媽才願意生下我
(當時上頭有一個五歲一個三歲的哥哥,還有一個跌倒受傷行動不便的奶奶,爸媽又要上班,若生下我實在照顧不來啊!)
所以,奶媽真的是我第二個媽媽
看著奶媽,不禁一陣鼻酸,年近七十的她,真的老了啊!
我還能為她過幾次的母親節?

今年送蛋糕去你家,實在很緊張,因為是生平第一次
其實訂蛋糕時,只是單純的想替在遠方的你表示一下心意
但真正要去實行時,竟有些卻步
在車上胡亂跟魷魚(又出現了!)瞎扯,看到你媽時我要說些什麼話
好希望你媽會開心,也希望我的表現是及格的
後來媽媽不在,蛋糕由弟弟代為收下
心裡的緊張頓時解除,不過有些遺憾,真的很想親口說聲祝福

就這樣,今年的母親節,送了三個蛋糕給三個偉大的母親
老媽很偉大,沒有她就沒有我,我能有一點點的成長進步都要感謝老媽
奶媽很偉大,一直把我當親生女兒在疼愛,讓我多擁有這麼多的關愛
令堂很偉大,因為她把你生下來,我才有機會認識你,把你教養得這麼好,讓我喜歡的你是這麼的優秀
謝謝三個辛苦的媽媽,祝福偉大的您們天天都開心!

台長: 阿搭馬孔固里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