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14:18:11|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姐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感謝研究方針這鬼玩意兒
讓我連著二天迎接晨曦的到來
昨天想破頭到6點
今天脫窗眼到8點
幸好這大熬夜的苦日子就快過去了

在網路上看著不知名人士的研究論文
找尋需要的題材與相關內容
無盡的夜
僅有800W喇叭盡責的低鳴陪伴
近千首的MP3沒秩序的循環著,突然傳來

「相信了愛 自由的飛 真可以為所欲為
流過的淚不會就此心碎 等待生命中的一個人 
他會讓你真心以為」

哇~好甜、好懷念的聲音喔~
是甜姐兒楊采妮96年的專輯主打「為所欲為」啊
大家可能以為她只演戲或是依稀記得「笑著流淚」吧
除了那部和吳奇隆合演的梁祝,我不知看了多少遍外
還偷偷擁有二張專輯,哈~我是默默崇拜偶像的小Fans

采妮姐姐(裝熟啊!)是我小時候心目中的女神
超愛她那雙水汪汪會放電的大眼睛
還有一頭秀麗飄逸的女人味長髮
外加甜甜的笑容,太陽光了我的老天爺
大概是因為她有的我全沒有的關係吧!哈~
總之小時候
她在我心裡跟倩女幽魂裡的王祖賢
還有真假威龍裡的關芝琳
三人併列至高無上的女神的地位,哈~




呃~第一次透露自己迷戀偶像的過去,真是難為情呢!哈哈~
這篇報本來在八點就打好了,可是突然來個當機
等到現在,睡醒了才發報....

台長: 阿搭馬孔固里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