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2:30:19|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溫哥華 2009-01-09 ~ 2009-01-10 第一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周五經多倫多轉飛溫哥華去慶祝舅舅的生日

多倫多來紐澤西的飛機遲到 當然我們到多倫多也延遲 該轉的飛機已經登機完畢

我只好拖大行李去排隊改下班飛機 好在也不久 兩小時而已 剛好去逛逛 吃個午餐 很冷 只想吃熱的 結果吃了個天價的披薩 加幣十元 小小一個

看看加拿大機場的店也有意思 這張是 LUSH 好可愛 聽說台北已有 我這土包子在美國好像沒見過這麼多漂亮又香香的肥皂和保養品哩

偷拍了一個很認真挑選的男生 覺得他的神情有點有趣

飛機到了 行李也很順利拿到 天氣不錯 看到來接我的舅舅舅媽 表哥姪兒 好高興 好高興!

大表哥姪兒和我 分別從華盛頓州和紐澤西來 是第一批到達的 然後去吃粉好吃的晚餐 跑堂的上海女孩很漂亮 不过上菜有點慢  吃到八九點  下起小雨

回到家不久 二表哥也帶姪女從台北和西雅圖回來了 好高興的聊天 兩小決定寧在爺爺家打地鋪也不去和父親住旅館 結果弄到好晚才睡

第二天早上二表嫂從香港飛到

中午去吃馬家莊 下起濕濕的雪 大家吃得很過癮 邊看帥哥舅舅開玩笑展示舅媽送的生日禮物 高檔名牌LV皮帶 (在下小妹我送的是灰色英國製 Brooks Brothers 4 ply cashmere sweater 好像還不夠看啦)



回家享受一個慵懶下午 大人倒時差 小孩忙電腦 我和大表哥跑出去逛逛 又雨又冷 買了我需要的紀念品 表哥送我家兩小2010 winter olympic T shirt 然後買了提拉米蘇當生日蛋糕匆匆回家




傍晚和舅舅去接弟弟和表妹夫 從台北飛來  他們太太孩子都沒能來 進關時輕裝簡便 瀟灑得出來  因為他們只停留三十小時又要飛回去



看了弟弟要看的工具店然後去吃飯

我來溫哥華兩次卻來過這家餐廳三次 味道很道地 算是提前暖壽吧

席間壽星還發大紅包 連沒到場的家庭成員都有份兒呢 破費卡多 表兄妹五人 老大到老五每家還有一份美麗的對杯






既然牌角湊齊 就開始發揚國粹 戰況好像有點激烈 我多年沒看過此遊戲 好像童年時光重現 奇怪我一直沒有興趣 這回倒是看的津津有味 可惜輪不到我上場





打到了一個段落 我也搞不清他們打了幾圈 該切蛋糕啦







因為科技家庭 所以到處都是個人帶來的電腦 蛋糕時間照像更是五六台相機 像是記者會一般熱鬧

生日歌唱完 提拉米蘇下肚 已經好晚 該睡得去睡 該繼續開檯麻將的繼續

有吃有玩 有家人 真是溫馨 回味無窮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 寫這麼一點 弄了整個晚上 現在要去洗碗 然後睡覺  有空時再上來寫第二天的大餐囉 敬請期待下回分解

台長: Mercy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溫哥華 2009-01-11 ~ 2009-01-12 第二回
此分類上一篇:告別暑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