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06:35:1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y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那天我爸突然打電話來 說是有一封我的信 從美國來的
結果突然是kyle
以前去美國寄宿家庭認識的小男生
太神奇
是怎麼樣在這麼久以後他還能找到我家住址?
而且據他的說法我們還有一陣子信件往來
為什麼我完全不記得:P
想想好久了喔
八年前在西雅圖呆過的一個月到底發生了什麼是說實在我記不太得了
想當初還是清澀高中生呢 我的天 出國好像什麼了不得的大事
結果現在我好端端的在國外自己活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米蘭比台灣更像我家
尤其在這種青黃不接 等著回台灣的尷尬時刻 一半興奮一半又覺得懶
人總是容易習慣

扯遠了

可是kyle你也變太多了吧 為什麼金髮小男生會變成龐克男?
你倒是給我解釋清楚

總之很開心 當你知道地球那一端還有人記得你的時候
我在想
當我有一天終於回到台灣
昏天暗地忙的忘了我是誰的時候
會不會有哪個好心的義大利朋友 記得捎張明信片給我
讓我回想一下 我曾經在這個美好的地方生活過

台長: dama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